芓桐

前路漫漫亦灿灿

情缘(一)

聂万峰×杨雁


OOC预警 纯属私设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上正文


“昨晚的事情是我的错,你…别…我绝对不会纠缠你的,你放心。“


杨雁慌乱地系着自己衬衫扣子,因为慌张,仅仅6枚纽扣,扣了好几次还是扣错,她急得差点将它扯坏。


常言都说:酒后乱性,酒后误事。她没有想到有一天这种事情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昨天晚上因为张鑫没能成功升职,却把怨气发泄给自己这件事情,两人大吵了一架。杨雁满腹的委屈没处诉说,自己在这座城市无依无靠,没有父母亲人,只有一个在书店工作结识的好朋友小裴,可把自己的糟心事和苦水总向她倾吐也不是个办法,毕竟人家最近忙着结婚的事情,杨雁也不希望让自己的烦恼打扰别人美好的心情。所以她破天荒地跑到了一家新开业的酒吧,却高估了自己的酒量,她没来过酒吧,自然不知道这里惯用的伎俩,几杯高浓度的洋酒下肚,她就已经快不省人事。


想到这里,杨雁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明明只是想去卫生间洗把脸的,却没曾想吐了人家一身,还出了这样的事情。


好不容易将纽扣扣上,她看着一直站在落地窗前一言不发的男人,咽了咽口水,他周身散发出来的戾气让杨雁不敢再多说什么,她此时还不知道,眼前的男人跟她这场乌龙艳遇在日后会给她带来大麻烦。


杨雁壮着胆子小心翼翼地发问“先生,您…有在听我说吗?”


聂万峰挑了挑眉,深深吸了口烟之后又缓缓吐出,把即将燃尽的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他回身瞥了眼杨雁,捡起地上那件昨晚被她吐脏了的西装,又看了眼满脸写着害怕会跟自己扯上关系的杨雁,戏谑地开口。


“这些事情我本身也不在意,不过就是这件衣服...."


他欲言又止,杨雁连忙翻找手包


“多少钱,我原价赔....”


“我不需要你赔,我要你把它洗干净以后原物归还给我。”


杨雁没想到聂万峰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但还是接了下来,毕竟她现在身上也没有这么多现金,要是真让她赔偿,她也不一定能拿得出这么多钱。聂万峰递给她一张名片


“洗完以后,麻烦你亲自打电话给我,这件衣服对我的意义重大,我要亲自来拿。”


杨雁张了张嘴,毕竟是自己的错,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下来。她理了理头发,盖住了脖子上的痕迹,聂万峰看见她走出房间门,轻轻笑了笑,遮得住脖子上的,也肯定遮不住后颈上的,这件西服对于自己来说根本无关痛痒,不过这确是为两个人下次见面寻找一个很好的借口。聂万峰掀开乱成一团的被子,床单上印着一些红色的血迹,他摸了摸嘴角,没曾想到杨雁会是如此保守又干净的女人。


早在他之前送聂诚诚去城市书店时就见过杨雁,当时问前台要了杯咖啡,杨雁在为他端上来时,就被他注意到了,温柔,毫无攻击性,看了一眼就能激起男人保护欲,和先前他见过的任何一个女人都不一样。私下叫阿坤调查了她的底细,才发现她已经有了男朋友,尽管也是一个公司的经理,名号好听,不过内部早就出现财务危机,用不了多久就会关门大吉,两人以后要是真结了婚,杨雁等着吃苦吧。本来想着能够进一步地对她展开追求,昨晚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朋友酒吧新开业,无所谓去捧个人情场,却碰到了在吧台喝得七荤八素的杨雁,他看着她跌跌撞撞地跑到卫生间,双脚无力地跪倒在地上,他连忙跑过去搀扶,却被她吐了一身酒,无奈之下只能把她带回酒店。聂万峰承认自己确实对她图谋不轨,但绝对没想乘人之危,杨雁抓住他的衬衫哭个不停,还毫无意识得到处点火,他也不是什么柳下惠,自然而然就躺到了一起。


聂万峰从来就都是这样,一旦盯上了某样事物,不管是商场还是情场,他认定了的东西,别人夺不走,哪怕被人曾经占有,有朝一日也会名正言顺的属于他聂万峰。


杨雁在路边拦了辆车,匆忙赶往书店,她扶了扶腰,下体的不适让她刚刚跑了几步差点没栽倒在地上,把西装带回家必然会引起张鑫的怀疑,没办法只能先去书店放着,再送去干洗店。她也庆幸今天轮到自己调休。她打开手机,发现张鑫给她打了十几个电话自己都没接。


"雁雁,今天轮到你休息,怎么还来书店了?“


杨雁慌张地理了理被扯松的衣服,”我把张鑫的西装送去干洗店,顺便来看看。“


幸好小裴没有刨根问底,杨雁拿了东西,送了西装以后,赶紧回家洗了个澡。她用力地搓着身上的皮肤,想用毛巾擦起的红痕掩盖那些该死的吻痕。又把自己穿过的衣服打包扔进垃圾桶,一切完毕后,她瘫坐在沙发上,张鑫也在这时候回来了。


“我昨晚给你打了这么多电话你怎么不接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昨晚我值夜班,手机没电关机了...”


“还在生我的气吗?昨天公司名单下来,里面没有我,我心情很糟糕 是我的错,我不该借着这个事情跟你发脾气。”


看着张鑫真诚道歉的样子,杨雁心里的内疚感更深了。她用力抱了一下张鑫,轻声安抚着,而张鑫也在拥抱的一瞬间看见了她后颈和左侧脖子上两块不明显的吻痕,他的动作僵了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他勾了勾嘴角,既然杨雁比他还要提前迈出这一步,接下来的事情,一切好办。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